Oct.孙玄子

人间不直🌱
生命中最艰难的阶段,不是没人懂你,而是你不懂自己。

蛮横不讲理总裁【季元熙的吃醋合集】


1.季元怒火: “上床了?”

2.卫子阳看了一眼江海的背影,似无意般感叹道: “江海好厉害,开枪的样子真拉风。

季元熙哪根瞪着眼恶狠狠道: “看什么看!眼睛不要乱漂!

3.把卫子阳手机壁纸改成他俩合照

‘不许改!”季元熙依旧霸道,

“你改了我抽你。

4.卫子阳走神,季元熙发现,扣住他的下巴问道:在想什么野男人。

5.卫子阳身边的女孩给他倒了一杯酒,卫子阳喝了一口,不自觉地朝她丰满的胸肺瞄了一眼。

就这个小动作被身边的人抓住,一记眼刀子扔了过来,卫子阳一回头,对上季元熙恶狠狠的眼神。

6.卫子阳不满道: “喂,你分我一个妞吧,给我扇扇风也好啊。”

季元熙: “你嫌自己命长是不是?

7.季元熙已靠了过来,扣住他的下巴: “刚才偷看女人胸腩,现在又偷看江海,信不信我把你眼珠子挖出来?”

8.季元熙看他冻得发抖的样子: “你怎么不干脆把衣服都脱光了?

9.你跟他睡过几次?

10.“远哥?” 季元熙讥讽, “你叫得可真够亲热的,有人给你撑腰,你嚣张了是不是? ”

11.季元熙指方思荣着鼻子骂“不要以为你是萧远派来的人,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,你要是惹毛了我,照样把你赶出去。这间房间你不许进来,还有,再让我看见你碰卫子阳,手碰砍手,脚碰砍脚!”

12.季元熙不依不饶地不肯松手:你刚才偷看她胸部了?”

13.‘孟易然?”季元熙酸劲立刻飙了上来,“你居然一下午跟孟易然在一起?卫子阳,你胆子越来越大了,敢背着我跟别的男人混?”

14.季元熙脑子里的筋抽得都快蹦出来了:“你累什么!你一下午跟他干什么了!”

15.季元熙地一下甩上门: “卫子阳,你反了天了啊!”

16.“招人厌那就最好了,谁让你多管闲事的?到了给我报平安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“每天固定时间给我个电话。

“知道了。”

“不许跟别人多说话。”

“……知道了。”

‘眼睛不许乱勾人。

“……知道了……”

“握手不许超过三秒钟。”

“还有……”

“季元熙,有完没完!”

17.“游泳?跟谁游泳!你穿衣服了吗!”

卫子阳“季爷,你穿棉游泳的?”

“卫子阳!不要跟我废话!打你电话你不接!造反吗!”

“赶紧给我回屋呆着!不许赤身裸体地给人看到!”

卫子阳“我穿泳裤了,没有裸泳。”

“那也不行!以后不许你游泳!现在立刻马上回房间!”

18.“我很讨厌从你嘴里听到卫子阳的名字。”

19.“卫子阳,你给我从他车里下来!”

20.“你的脸怎么回事!勾引人都摆在脸上了?”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