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.孙玄子

人间不直🌱
生命中最艰难的阶段,不是没人懂你,而是你不懂自己。

痞里痞气【卫子阳回怼合集】


1.周维嘉有:“趁时间早,我们亲热一下?”

【暴击回怼】卫子阳“我看上去像五行缺鸡.巴?”

周维嘉沉着脸: “不要脸。”


2.卫子阳“别了,季爷,我福薄命浅,承受不起。”

季元熙:“小痞子。”

“季爷,您又给我起新名字啦?”

“你是怎么长成这样的?”

“我爸送了条祖传的染色体给我妈,然后我就长成这样了。”

“小没正经的。”

“季爷,你起外号的寿命能不能长一点”


3.季元熙:“你刚才偷看她胸部了?”

卫子阳:“啥?都快蹦出来了,还需要我偷看?”

4.卫子阳“身穿蓝色比基尼,外面套了一件

白色衬衫,手指甲和脚趾甲涂蓝色指甲,左上臂外侧有一颗痣。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,是她鼓动那个长头发的小姑娘去看柳妍乔有没有换好衣服,然后让她发现尸体的。”

“胸围多少?”季元熙突然插嘴。

“34b”卫子阳想都没想,直接回答。

“靠,你还真记得!”季元熙大怒。

“这个……”卫子阳尴尬,“女人胸的大小会影响狙击效果”

卫子阳继续回忆: “还有一个是男的,那女的推柳妍乔的时候,是他在远处假装和她们打招呼,另外在那群人围攻我的时候,是他在背后煽风点火,也是他提出叫我下水捡耳环的,刚才暗示我杀人的也是他。他长脸,三角眼,头发微卷,身高179,年龄27至29,穿花衣服白裤子。”

【暴击回怼】说到这里,卫子阳突然抬头看向季元熙: “要目测diao长吗?”

季元熙一个巴掌扇在他脑后,怒骂: “下流胚子!”


5.“恶心,离我远点!昨天晚上你都跟她做过了,还来跟我腻乎什么劲?”

季元熙抓着他的手压在两边: “昨天我没有跟她做。”

【暴击回怼】卫子阳用惊恐的眼神看着他:“为什么?你萎了?”


6.警察“季先生现在宠她,所以你嫉妒。”

“我不嫉妒,她胸大,季先生不喜欢胸大的女人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