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.孙玄子

人间不直🌱
生命中最艰难的阶段,不是没人懂你,而是你不懂自己。

【林季子的叙述】(上)

我叫林季子是林本川的弟弟,我的小情人林本川。

  父亲死后,我被林老板收为养子,我是不是应该感激他收留了我和我妈,我那个患有精神病的母亲,天天被林老板在床上照顾,这个畜生!

  他给我改了名字,作为他家第二个儿子叫季子,让我放弃小秋这个原本的名字,在我父亲咽气的那一刻已经没有以前那个天真的小秋了。

  但凡我有点骨气我也应该去死的,怎么会这么快死哪,怎么可能让那些真正该死的人逍遥快活呢!现在我是什么呢?行尸走肉般的一个复仇机器罢了。

  林老板可真是狡猾的老狐狸,让我学习德文去陪他的大儿子林本川,对啊,我可是个优等生啊,我家的人一个个生来都要被他用啊!

  放心,我会慢慢查出当年有关的所有人,一个个的慢慢折磨至死。

  下了飞机,就看到了林本川,长得真不像他父亲,一整个病秧子,说话扭扭捏捏像个女生。我开口给他说完名字,他显得十分兴奋。什么也没多问,就带我回了家。

  林老板这么聪明狡诈的一个人,却生出这么一个废物儿子,把儿子放在这么大的一个公寓里,没这里的几个佣人,估计早活不下去了。

  上学的第一天课间,我就看见林本川被一群德国高中生围着欺负,他用很慌乱的眼神看向,那眼神令我觉得熟悉,总觉得在哪见过。看他被欺负成那个样子,我心里竟觉得有些可怜。可怜什么呢!我该可怜自己,我恨他,恨他父亲,恨所有人,甚至恨我的母亲,她为什么是个疯子!

  不知道林本川这种性格的人怎么会招惹上这群疯子,嘴里边打着,边骂着林本川。眼神看向我时,也充满了不屑。

  他令人反胃的眼神刺到了我,上去一脚把那杂碎踹倒地上。当他们三个想一块打我时,林本川这个废物还想保护我,他现在可比刚刚挨揍时勇敢多了,挡在我前面替我想替我挨打,林老板打的一手好牌,让我学了这么多东西,全为了他儿子。

  我一个人勉强跟他们三个打成平手,自己也伤痕累累,林本川也比我好不哪去。他不看自己的伤,盯着我身上的人伤看个不停,林本川一直小心翼翼地问我疼吗。一个男孩子的声音软的像个猫。我破天荒没忍住轻笑了一下,不疼。

  晚上林老板来电话了,毕竟校长都知道了,林本川说我是为了保护他,才打架的。我斜看了一眼也懒得解释,我都想揍他为什么会保护他,好笑。不过林本川似乎很好骗,可不像他那个圆滑世故的爹,也许可以试着从他下手,处好关系,再慢慢搞死他那个父亲。

  林本川生养的好,性子也软,经常受到骚扰和欺负,真不知道他这几年怎么过来的,怪不得有几次看见腿上红红的,我以为是胎记,想来可能是被打的。

  我和他可不一样,我只是个下人的儿子皮糙肉厚的很,别人打他,我为了跟他搞好关系经常帮他出头。林本川每次都像个小猫似的眼里带着泪光给我上药。说什么会保护我,拿命保护我,我心跳的有点快,可能是恨过头了吧。

  每天晚上的噩梦都让我清清楚楚我苟活下来的任务。

  我喜欢你,林本川给我说这四个字的时候我有点发愣,有点发慌,心脏一直跳,真他妈讨厌这种感觉!原来他喜欢男的,是个gay。

  晚上我心一直很慌乱,闭上眼都是林本川,笑的时候像个小孩,对别人爱答不理,一见我眼睛都在发光,哭的时候又像个小野猫真是有点心疼。我去我怎么会这么想!真他妈疯了,慢慢的睡着了,我又做梦了,梦见父亲被人用枪打断腿,又被人揍死,血淋淋的场景。我怎么会对林本川产生怜悯之情!对!昨天的一切都是怜悯!

  今天我把他带进酒吧,因为我替林本川出头打架打的又猛又狠,跟这边几个混混玩的不错。我知道他们几个中有几个对林本川有意思,毕竟林本川长得着实好看,但看我护他护的紧不好下手,我发消息给他们说,这是我哥,也喜欢男的,今晚带他过来,陪哥几个好好玩玩。

  我也要让林老板知道自己的亲人被别人玩什么滋味。

  我说的话他都听,我说带他去酒吧,问他自己去过吗,虽然我也知道答案,但当他说没有的时候,我竟然觉得有点开心。真是见鬼了。

  麦克拿着一杯酒递给林本川,我知道这是他下过药的,林本川看了我一眼询问我的意思。我冲他点了点头,他就全喝光了。妈的,我心里居然有一点点慌。

  林本川的脸慢慢泛红,眼神也变得有点涣散,他趴在我耳边问我这酒吧里怎么这么热。他说话的气息喷到我耳边,我半边耳朵都麻了,麦克看了我一眼,那意思是说要把林本川带去房间了,我点了点头。

  林本川死活不跟他们走,尽管药效已经发作了,林本川都有点勃起了,他还是倔强的不动,本来不就是喜欢男人吗,麦克长得也不错啊,真是不明白。麦克摸了摸林本川的屁股,林本川慌得像个受惊的小兔子,我命令地对他说先跟麦克走,我一会过去,别让我生气!他就不说话了,麦克拖着林本川就走了。

  我一口一口的喝酒,心里烦的狠,把酒瓶摔到地上,就跟了过去,妈的,林本川是我的,我才能玩他!

  “放开我,我...我弟弟那,你别...别碰我”大老远听见房间林本川的声音,妈的,我跑过去,一脚踹开房门。林本川上衣被撕扯的不成样子,身体因为药物作用变得粉红,麦克护着裆询问我这是要做什么。不喜欢就别强迫他,毕竟是我哥。我脱下外套裹住林本川抖个不停地身体,他本来胆子就小。抱着他出去了,麦克在后面骂骂咧咧。这杂碎我真想撕烂他嘴。

  林本川趴在我怀里,我突然有点想吻他,我也想问他那狗东西碰你那了,但我既没有吻他也没有问他。我不该关心这么多。林本川这傻蛋以为是我救了他,他不知道把他往火坑里推得也是我。

  他身体一个劲地战栗着,脸也憋红的不成样子,我把他扔在床上,我觉得我需要去浴室冲个凉水澡。他一个劲地咬着嘴唇,嘴都快咬出血了,扭扭捏捏不知道想说什么。我最烦他这个样子,他一这个样子我心脏就跳的厉害,真想把他揍一顿,揍到哭!我有点烦躁地问他有什么话就赶紧说,不说就滚。

  他这才有些慌乱地开口说,他不可以,你可以,是你做什么都可以。我把他推到床上问他你爹把你生下来是让你勾引男人的吗?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