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.孙玄子

人间不直🌱
生命中最艰难的阶段,不是没人懂你,而是你不懂自己。

【救赎类骨科】自我出生起,天堂就不属于我

我终于知道我喜欢什么类型的小说了,有些小说存了大半年也没看一眼,有的一拿到手就立刻看完了。

  救赎类的骨科文

  《落不下》里的段锐牟足了劲往上爬,为了给弟弟最好的,《斯年如你》里的池峥使全了劲往下走,为了给弟弟最好的。

  在水深火热中长大的孩子有几个是心理健全的,诚然这两对兄弟都有暴力倾向,甚至有心理疾病。

  段锐为了弟弟把父亲设计弄进监牢,池峥为了弟弟想法把父亲杀死让自己进了监牢。好歹命运是公平的,尽管他们都没有亲情的保护,却依然活的很好,有友情,爱情陪伴。

  段锐的父亲差点把他弟弟打死,池峥的父亲扬言要把艾滋传染给他的小儿子。若不是触碰了他们的底线,又怎么会做出如此丧心病狂的事。

  别人眼里池峥是杀人犯,是地头蛇,可在池峥弟弟的眼里池峥是他的命,若池峥最后以枪毙作决,他也会在同一天死去。

  没有一个人不喜欢光明,你们所讨论的黑暗,只是他们藏起里的光。

  哥哥:我从黑暗里长大只想把你往光里带,你却非要跟着我下地狱做不伦的同性恋。

  弟弟:你是地狱的分界限,自我出生起天堂就不属于我,没你便是地狱,你嘴里的黑暗是我一直想闯进去的窗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